2010-09-10

2001港姐面試佳麗美國被補

佢唔係邊個,就係Rosemary!

剛據Yahoo報道,香港著名時裝模特兒Rosemary Vandenbroucke在美國內華達州因涉嫌藏毒被捕,之後又因為駕車撞毀當地一個著名地標被起訴。據悉她涉嫌在當地黑岩沙漠一個狂歡節上藏有少量搖頭丸,而搖頭丸在美國屬受管制藥物,她事後獲准以15000美元保釋外出,將要在下月19日提堂。

28歲的Rosemary是於當地時間上周日早上9時半被捕,當時她正參加在黑岩沙漠舉行的「燒人節」( Burning Man Festival)狂歡派對,被發現把一些東西交給另一人。當警員向她問話時,發現她身上藏上少量受管制的藥物搖頭丸。

她事後被當地警方落案檢控藏有受管制藥物罪名,獲准以15000美元保釋,定於下月19日提堂。一旦罪成,最高刑罰是緩刑4年。

在被捕後翌日,她在交還租用的流動汽車屋時失事,撞到雷諾街邊的消防水龍頭和當地著名拱型地標「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」(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)的柱躉,然後不顧而去,途人於是報警。事件中沒有人受傷,損毀的消防水龍頭亦沒有噴水,但汽車屋受損嚴重。

途人報警時指汽車屋內有乘客曾下車把損毀的水龍頭由車底下移走,司機之後駕車逃走。 Rosemary的汽車屋最終被警員截獲,事後獲准以近1280美元保釋候查,將要在9月29日提堂。她被捕後曾在雷諾的獄中拍照及提供指模存檔。

Rosemary曾以已成名身份參加2001港姐,並現身
首輪面試。後因合約問題及母親大力反對而退出,當
年成為一時佳話。唔知佢如果真係選01,楊思琦仲可
唔可以一人獨攬咁多獎呢?